世界小姐全球总决赛三亚举行 印度美女夺冠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1-20 09:50:39
分享
世界小姐全球总决赛三亚举行 印度美女夺冠
 

世界小姐全球总决赛三亚举行 印度美女夺冠


 

在11月18日晚举行的第67届世界小姐全球总决赛中,118名各国佳丽云集海南三亚,惊艳亮相。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印度小姐获得冠军,墨西哥小姐获得亚军,英格兰小姐获得季军。

世界小姐大赛于1951年创立,以“促进世界和平、树立杰出妇女榜样和帮助饥饿残疾儿童”为宗旨,是最具有世界影响的年度时尚文化盛典。2007年,中国小姐张梓琳获得第57届世界小姐选美大赛总决赛冠军,成为中国在世界级选美赛事中夺冠的第一人。2012年,中国小姐于文霞获得第62届世界小姐选美大赛全球总冠军,成为第二位获得世界小姐冠军的中国人。

2017年世界小姐全球总决赛已于10月底正式启动,深圳、杭州、黄山、珠海等多城联动,共同举办开幕式、世姐巡游日、时尚夜、健康跑等一系列活动。

(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