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航空将于2018年1月30日开通海口=悉尼直飞航线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1-17 17:19:21
分享

11月17日,记者从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南航空”)获悉,海南航空将于2018年1月30日开通海口=悉尼直飞航线,海口=悉尼直飞航线是海南航空在海南地区始发的第一条远程国际航线。该航线的开通将时尚活力、文化多元的悉尼和风光旖旎、纯净悠然的琼州海岛连接起来,为两地旅客的经济文化交流架起一座便捷的空中桥梁。

海南航空海口=悉尼航线每周往返两班。海口至悉尼为每周二和周日18:50起飞,悉尼至海口为每周一和周三09:15起飞。据了解,该航线将采用空客A330豪华宽体客机执飞,客舱布局宽敞舒适,公务舱配备180度平躺按摩座椅,BOSE耳机及优质的洗漱包,全舱配备了专属的娱乐点播系统和丰富的东西方美味佳肴。除此以外,为了方便旅客的出行,海南航空通过与境外航空伙伴的合作,推出丰富的联运产品,带领旅客飞抵更多的目的地。

据了解,海南航空海口=悉尼航线是海南航空继深圳=布里斯班、深圳=凯恩斯、西安=悉尼、长沙=悉尼、西安=墨尔本、长沙=墨尔本航线后开通的第七条直飞澳大利亚航线。至此,海南航空的澳洲航线网络已覆盖澳大利亚东部三个州、四个重要城市,为中澳两国旅客在出行时提供更多的选择。

海南航空1993年开航至今,其航线网络遍布中国,覆盖亚洲,辐射欧洲、北美洲、大洋洲,开通了国内外航线1400余条。自开航以来,连续安全运营24年,在德国航空事故数据评估中心(JACDEC)公布的2016年全球最安全航空公司榜单中名列第三,位列于中国内地航空公司之首。(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