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组建省委专家宣讲团赴各市县部门单位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作者:陈蔚林 来源:海南日报
2017-11-12 15:33:21
分享

海南日报海口11月11日讯(记者陈蔚林实习生曾中笑)记者今天从省委宣传部获悉,根据中央要求和省委有关部署,省委宣传部组建的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专家宣讲团,已奔赴各市县、各部门、各单位开展宣讲活动,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络。

宣讲活动旨在帮助干部群众深化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同时营造我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带动各地各部门迅速兴起我省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高潮,动员全省各级党委(党组)和广大干部群众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部署上来,切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省委宣传部向宣讲团提出要求:宣讲要以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重中之重,全面准确阐释好、解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把宣讲着力点聚焦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上,聚焦到5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和发生历史性变革上,聚焦到作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等重大政治论断的深远影响上,聚焦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的重大决策部署上,聚焦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是深受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拥护和信赖的领导集体上,聚焦到习近平总书记是全党拥护、人民爱戴、当之无愧的党的领袖上。

宣讲团于11月10日开始赴各市县基层单位开展宣讲活动,11月下旬将继续深入各地各部门基层单位,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