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集团全球员工凝心聚力共享梦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1-11 14:11:51
分享

海航集团全球员工凝心聚力共享梦想

海航集团全球员工运动会颁奖仪式大合影

来自美国、俄罗斯、德国、瑞士、塞尔维亚等14个国家和地区的110位海航集团境外员工,与海航境内的148位员工,在海口体育馆进行了四天的激烈角逐,1月9日,44名境内外员工赢得首届海航集团员工体育明星称号。

比赛场内,来自海航集团中国大陆区、亚太区、欧洲区和美洲区的四个代表队在赛场上激烈角逐,凌厉的扣杀、飘忽的发球、犀利的射门、激烈的扣篮,运动员为胜利和荣耀挥洒汗水,用实际行动彰显“相互理解、友谊、团结和公平竞争”的奥林匹克精神,崇尚健康向上美好生活的内涵。

海航集团全球员工凝心聚力共享梦想

海航集团欧洲代表队员工庆祝

海航集团全球员工凝心聚力共享梦想

塞尔维亚籍海航员工Ilic获得篮球比赛得分王称号

来自海航集团旗下SR Technics公司的塞尔维亚籍员工Ilic获评“得分王”荣誉称号,他感叹:“很荣幸有机会来到中国海南,见识伟大的国度和文化。中国的发展进步巨大,感谢海航集团组织这次活动!” 像Ilic一样的外籍员工还有很多,他们感受到海航人积极向上的精神,感受到美丽中国的富强文明。

海航集团全球员工凝心聚力共享梦想

获奖海航集团员工庆祝

比赛场外,热情好客的东道主用细致热诚的服务,为远道而来的海航国际健儿提供了全方位的服务与保障。海航运动达人们不远万里的“回家之旅”收获满满的欢笑与祝福,他们品尝海南特色小吃“清补凉”,拉着志愿者学习汉语,穿行在古建筑和现代化大楼之间,体验共享单车和手机支付,感受中国历史和发展的脉搏。41万海航员工凝心聚力、共享梦想,营造了国际化大家庭氛围,升华了海航人“造福于人类的幸福与世界的和平”的共同理想。

颁奖仪式结束后,现场还出现了感人的一幕。由gategroup、SR Technics、Swissport员工组成的排球队向慈善基金捐赠600美元奖金。gategroup员工 Radogna接受采访时表示,来到中国看到海航集团做了很多慈善工作,他们深受感动,现在gategoup也是海航大家庭的一员了,他们也想为慈善出力。

海航集团全球员工凝心聚力共享梦想

海航集团中外员工整齐划一互动彰显团队精神

本次运动会是“凝心聚力 共享梦想”2017荣耀海航全球行动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海航集团开展“十九大精神进海航 打造世界级卓越企业”系列活动的延伸。同时,举办全球员工运动会也是海航集团打造世界级雇主品牌的一项重大举措,向“世界级卓越企业”的目标迈进了一大步。

海航集团全球员工凝心聚力共享梦想

海航集团中外员工签名留念

借助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东风,海航集团秉持“大众认同、大众参与、大众分享、大众成就”的企业文化理念,以提升海航员工荣耀感为目标,以打造“幸福海航人”为抓手,全面加强凝聚力工程建设,让每一位海航人生活有品质,健康有保障,事业有发展,立世有尊严,凝心聚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中国日报社海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