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生学习研究会”举行首场校际研讨

作者:林诗婷 来源:海南日报
2017-11-07 09:44:35
分享

三亚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生学习研究会”举行首场校际研讨

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

海南日报三亚11月6日电(记者林诗婷)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校园,记者今天从三亚学院获悉,该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生学习研究会”于日前组织举行了首场校际研讨,海南大学等多所高校师生参加,共同研读交流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心得体会,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课堂、进头脑。

研讨会上,来自海南大学、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等省内高校的师生代表齐聚一堂,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的关键词和热点问题,展开积极讨论,并结合学习、生活实践,分享学习体会。

“十九大报告中关于文化自信的论述令人激动。中华文化博大精深,琼剧、黎锦等海南地方文化资源独特。作为一名在琼读书的大学生,我们更要继承和发扬优秀文化。”三亚学院2015级学生杨璐璐说。

三亚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生学习研究会”是由该校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有志于学习研究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在校大学生自发成立的学生社团,旨在全校师生中推进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和研究。该校将在全校范围内积极搭建各类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平台,通过课堂学习、网上学习、各党支部内部学习、读本学习、社团学习等形式,促进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