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沙部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

作者:刘操 来源:海南日报
2017-11-06 14:06:22
分享

原题:三沙部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牢记职责使命统筹推进各项工作

三沙市委一届四次全会今天(11月5日)在永兴岛举行,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中共三沙市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共海南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意见>的实施意见》,对全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贯彻落实省第七次党代会,省委七届二次、三次全会精神进行全面系统部署。

会议要求,三沙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七届三次全会精神;要牢记职责使命,统筹推进三沙各项工作;要加强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团结带领全市人民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必须全力完成全年各项任务。要以毫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制定出针对性措施,坚决按时按量、保质保量完成年度任务。(记者刘操通讯员洪媛媛)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