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部署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教育和学习培训工作

作者:计思佳 来源:海南日报
2017-10-27 16:54:53
分享

海口部署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教育和学习培训工作

全面推进十九大精神“六进”活动

海南日报海口10月26日讯(记者计思佳)今晚,海口市召开市委常委会,第一时间部署该市有关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宣传教育和学习培训工作。会议要求,海口要全面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六进”活动。

会议指出,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首先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要深刻学习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深刻学习领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深刻学习领会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建设的新要求。

为了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海口生根、开花、结果,会议要求海口各级各部门要认真组织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教育和学习培训工作,注重宣传各地区各部门学习贯彻的具体举措和实际行动,注重反映基层干部群众学习贯彻的典型事迹和良好风貌。要充分利用各种宣传形式和手段,采取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的“六进”活动,让干部群众鼓足干劲。要组织好集中宣讲活动,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老百姓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

会议还对海口下一阶段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在距离年底收尾仅两个月时间里,海口各级各部门要抓好2017年各项工作的全面完成,着手考虑2018年工作要点,研究好明年的经济工作,抓好“两节”供应,推进琼州海峡经济带建设,做好航空俯视区生态修复、城市风貌管控等工作,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

省委常委、海口市委书记张琦主持会议。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