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货运助力一带一路 再建中比空运桥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0-26 16:20:22
分享

10月25日凌晨,满载着15吨货物的海南航空HU7921航班从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出发,经过近12个小时的飞行顺利抵达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这是上海首条直飞布鲁塞尔的航线,也是海南航空继北京=布鲁塞尔后第二条中比直飞航线。

开航当日正值中比建交46周年纪念日。布鲁塞尔是比利时最大的城市,也是欧盟主要行政机构所在地,因此有着“欧洲首都”之称。浦东=布鲁塞尔航线的开通,为中国和比利时乃至欧洲大陆之间架起了一条新的空中运输桥梁,大大提升了自华东地区至布鲁塞尔的空运时效性。

比利时作为“一带一路”沿线的重要节点,海航货运通过搭建便捷的空运桥梁,助力两国共享“一带一路”倡议带来的红利。据悉,HU7921航班目前执飞的机型为B789,每周三班,班期为周一、周三和周五,上海浦东起飞时间为01:25,布鲁塞尔到达时间为07:30。(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