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前三季接待入境游客79万 同比增长61.8%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0-20 09:08:57
分享

2017年10月19日下午,海南省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对外发布2017年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并进行解读。记者从会上获悉,前三季度,海南接待入境游客79.71万人次,同比增长61.8%。

据介绍,2017年前三季度,海南加大开放步伐,对外经济取得显著成效。

2017年前三季度,海南继续推进国际滨海旅游目的建设。59国免签政策获国务院同意,出台了支持邮轮旅游、入境旅游发展两个奖励办法,促成开通了三亚-海参威、海口-清迈、海口-普吉、海口-莫斯科等15条境外航线,入境游客实现高速增长。

据统计,前三季度,海南接待入境游客79.71万人次,同比增长61.8%,入境旅游收入4.97亿美元,同比增长138.9%。

多项开放优惠政策取得实效。离岛免税政策不断扩大开放,免税品销售额同比增长34.3%。博鳌乐城医疗旅游先行试验区通过医疗技术评估的24个项目引进了美国、日本、德国、瑞士等国家技术合作方,6个项目涉及港澳台资。(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