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大海南省代表团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作者:刘麦 周静泊 来源:南海网
2017-10-18 16:35:23
分享

党的十九大海南省代表团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推选刘赐贵为代表团团长 沈晓明为副团长 胡光辉为秘书长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北京10月18日消息(南海网特派记者 刘麦周静泊)10月17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海南省代表团在驻地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刘赐贵、沈晓明、李军、王瑞连、张琦、胡光辉、蓝佛安、肖莺子、肖杰、严朝君、张韵声、王金花、田湘利、冯晖、羊风极、杨淳至、陈涛、武耀廷、周皓、郝朝运、曹献坤、黄丽萍、黄春光、颜业岸、潘金吉等25名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刘赐贵主持。

会议传达了党的十八届七中全会精神。

会议酝酿了党的十九大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成员和大会主席团成员、秘书长建议名单;推选刘赐贵为海南省代表团团长,沈晓明为副团长,胡光辉为秘书长。

刘赐贵在会上作了讲话。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七中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总揽全局、站位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都很强,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正确履行好党的十九大代表的职责。

刘赐贵要求大家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履职尽责,确保做到“四个切实”:切实做好党的十九大报告的审查工作,切实做好中纪委工作报告的审查工作,切实做好党章修正案的审议工作,切实做好“两委”选举。各位代表要精心准备,认真参加大会的每项议程;有关工作人员要尽心尽责,扎实周到做好各项服务。与会人员都要严格遵守大会各项要求,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