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卡努”来袭 海口中小学停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0-16 09:33:25
分享

台风“卡努”来袭 海口中小学停课

受台风“卡努”影响,海口中小学16日停课。家长接到停课通知后到校接学生。黄一鸣摄

台风“卡努”来袭 海口中小学停课

受台风“卡努”影响,海口中小学16日停课。家长收到停课通知后到校接住校学生。黄一鸣摄

台风“卡努”来袭 海口中小学停课

受台风“卡努”影响,海口中小学16日停课。图为家长接到停课通知后,到学校接学生。黄一鸣摄

今年第20号台风“卡努”预计将于16日凌晨到上午在海南文昌到广东徐闻一带沿海地区登陆,登陆时为台风级(12~13级),登陆后转向西偏南方向移动,强度明显减弱。

受台风“卡努”影响,海口从15日起普降大雨,部分路段积水。

海口市教育局从10月15日上午10:20下发了全市各级各类学校(幼儿园)全面停课的通知,停课时间为10月16日全天。

为确保外市县学生及时收到消息,海口市教育局工作人员逐个打电话给有住校生和高三补课的学校,要求学校做好学生的返家及在校安全工作。

同时,还要求各区教育局逐一确认各学校(幼儿园)特别是乡镇学校(幼儿园)是否收到16日停课通知,并对停课期间留校学生逐一摸底,安排专人对在校学生进行管理和服务,安排好食宿,保持畅通联系,及时解决困难,确保在校生的安全。(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