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卡努”逼近 机场三百余航班取消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0-15 19:11:09
分享

据海南省气象台消息,今年第20号台风"卡努"(强台风级)15日17时减弱为台风级,中心位于北纬20.6度、东经112.6度,也就是在距离广东徐闻偏东方向约255公里的海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3级,风速达40米每秒。

预计"卡努"将以每小时20-25公里的速度向偏西方向移动,将于16日凌晨到上午在海南文昌到广东徐闻一带沿海地区登陆,登陆时为台风级(12~13级),登陆后转向西偏南方向移动,强度明显减弱,16日中午前后从海南岛西北部近海擦过,也有可能在上述地区再次登陆。

受“卡努”和弱冷空气共同影响,15日海南省出现一次强风雨过程。受天气影响,截至15日下午17时,海南海口机场及三亚机场共计取消航班311架次航班。

其中,海口美兰机场取消航班269架次,受影响旅客约3.95万人,取消航班航空公司均已通知旅客,美兰机场候机楼无旅客滞留。三亚凤凰机场取消42架次。(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