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骑海口盛大启动双节旅游叠出新意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0-02 13:20:24
分享

今年国庆、中秋“双节”期间,海口推出“绿骑海口”生态旅游产品,并为市民游客提供7条骑行线路。路线分别涵盖火山口、假日海滩、冯塘绿园、野生动植物园、观澜湖旅游度假区、骑楼老街、万绿园、东寨港红树林等海口知名旅游点,将游、食、住、行一网打尽,让游客沿途欣赏海口独特的椰风海韵,感受千年火山文化魅力,体验市井闲适生活。

绿骑海口盛大启动双节旅游叠出新意

海口市节庆旅游产品丰富多彩,市旅游委与四个区政府及桂林洋开发区,以“惊叹海口”为主题,除推出2017绿骑海口活动外,还推出火山盛宴石山农旅嘉华年、凤翔湿地公园徒步游、月亮颂•花月夜 2017海口中秋诗月古典乐音乐会、动物欢乐大巡游、骑楼老街文化系列演出、观澜湖度假区中秋主题晚会等8大活动,推出海口美食、滨海游、亲子游、购物游及民宿乡村游等7大主题线路产品。

“绿骑海口”十一启动 七期活动串起美景

国庆黄金周首日,海口天气晴好。随着海口市旅游委、秀英区石山镇人民政府以及海口火山口公园、人民骑兵营等组织单位负责人手中的发令枪响,男女老少近200人组成的“骑兵团”从人民骑兵基地出发,开始了国庆黄金周自行车骑游海口的行程。

绿骑海口盛大启动双节旅游叠出新意

绿骑海口盛大启动双节旅游叠出新意

近年来,健康生态游成为人们出行旅游的必备选择。不少游客趁着节假日约上三五好友到郊外体验自然、绿色的生活方式。他们开始放慢脚步,用身心感受旅游的美好。“绿骑海口”是海口市旅游委发展委员会支持指导下创新研发的全域旅游新产品,旨在让广大市民和游客在海口热点旅游区域,通过自行车骑行旅游的方式,欣赏美景,品尝美食,居住美宿。未来,“绿骑海口”还将陆续推出更多特色化、趣味化的骑游路线,不断升级活动内容,实现真正的全域旅游。

在启动仪式上,主办方推出了海口旅游新产品——“绿骑护照”。参加活动的游客可以免费领取并凭着这本“旅游护照”得到专业的海口景区骑行导览,除可享受免费骑一个月摩拜单车的优惠,还可以享受“绿骑护照”合作旅游商家提供的更优惠、更独特的海口旅游套餐,更畅通地玩转海口。

2017“绿骑海口”手机摄影大赛同时启动,报名参加“绿骑海口”活动的游客可将记录海口优美的自然风光、独特的人文景观、良好的生态环境、独特的旅游风貌等题材的照片,发送到活动主办单位指定的邮箱。

火山口公园推出6项活动 中秋节将有千斤月饼免费吃

10月1日上午10点多,火山口公园已经游人如织。人们或步行在林荫下享受清凉,或登上火山口感受那份壮阔。火山口公园巧撘农夫市集,汇聚当地农夫自种自摘的优质农产品,价格优惠接地气,助力精准脱贫增收。

绿骑海口盛大启动双节旅游叠出新意

绿骑海口盛大启动双节旅游叠出新意

据了解,10月1日至4日,火山口公园推出火山民俗风情嘉年华系列活动,包括火山民俗嘉年华、农夫市集、油画创作大赛、石山农家菜pk大赛、1000斤月饼免费品尝、1000张3折门票等活动,共开设了5个活动区,以火山民俗嘉年华为穿线,从舞蹈、购物、文化、美食全方位地让游客感受嘉年华的狂欢乐趣。

火山地区地下多矿泉水和热泉,火山口公园月饼选料严格,做工精细,配制独家秘方,在制作上沿用石山人传统工艺作法,更加入了当地的矿泉,制作出来的月饼口感松脆酥香。

继“千斤水果宴”以来,“千斤宴席”已成为火山口公园一大特色,赢得了游客和市民的良好口碑。免费品尝火山千斤月饼作为重点,也将为本次活动掀起一阵高潮。中秋节当天,一千斤月饼将供广大游客和市民免费分享。游客可根据自己的喜好自行品尝,感受不一样的中秋佳节。

绿骑海口盛大启动双节旅游叠出新意

绿骑海口盛大启动双节旅游叠出新意

绿骑海口盛大启动双节旅游叠出新意

海口市旅游委介绍,截止10月1日下午4时,海口市9家A级景区及主要景区、乡村点共接待游客110,596人次,同比增长6.55%。其中4个4A级景区共接待游客5.3万人次(火山口7392人次、野生动植物园3512人次、假日海滩20000人次、观澜湖休闲度假区22046人次),同比增长34.03%。

绿骑海口盛大启动双节旅游叠出新意

海口市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未接到旅游投诉。全市旅游市场秩序井然,无旅游安全责任事故。(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