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国庆中秋“双节” 海口启动五大旅游咨询服务台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9-30 14:31:21
分享

今年“十一”国庆黄金周恰逢中国传统节日中秋节,“双节”重叠串联起的8天假期,随着市旅游委推出8大活动以及7大主题线路游,势必点燃市民、游客的出游热情,为此,受海口市旅发委的委托,海口市旅行社协会承办的海口旅游咨询服务台为进出岛游客提供旅游咨询服务,于9月30日正式启用。此次国庆、中秋“双节”黄金周期间设立5个海口旅游咨询服务台,分别在海口新海港、南港码头、海口火车站、海口环岛高铁东站和美兰机场,自9月30日——10月8日从早八点半到晚六点不间断的为进出岛游客提供旅游咨询服务,开展文明引导,发放海口旅游宣传资料,切实做好我市“双节”黄金周旅游接待工作,为游客提供便利、舒心、优越的旅游环境。

海口市旅行社协会为了更好的提升咨询服务质量,特精选出4家优质旅行社加入海口旅游咨询服务志愿者队伍,同时制定了海口旅游咨询服务台管理规定并召集4家旅行社负责人进行培训和节前动员会,协会要求承接咨询服务台的旅行社,注意服务细节、认真对待每个咨询、按时到岗、统一着装,要以最专业的旅游出行知识和经验服务于每位游客,从而进一步提升游客满意度。

海口作为海南省的省会,面向广大游客更是有义务做好旅游服务,为游客排忧解难。为了更方便进岛游客出行,服务台免费发放(文解海口、图语海口、国内和出境问旅游指南、海口旅游安全等资料)为游客提供海口旅游、交通等向导服务。该服务台的设立旨在树立海口旅游形象,同时把海口旅游更好的推广给广大来琼的游客。做好旅游服务不仅有利于树立“国际旅游岛”旅游形象,打造海南 “品质高、素质佳、服务好”旅游目的地形象,更是推进海南全域旅游发展必不可少的助力器。

积极倡导文明旅游、引导文明出行,通过服务台窗口的设立提升海口的旅游服务接待质量和提高海口文明程度,做好旅游服务的同时就是优化文明海口,为海口“创文”工作助力,同时确保游客度过一个平安、欢乐、文明的“双节”假期。

(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