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商务厅组团赴厦门举行会展业招商推介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9-19 15:37:55
分享

2017年9月18日,为借助2017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平台开展会展业招商,海南省商务厅组织重点市县会展主管部门、重点展会主办方及部分会议型酒店在厦门举行海南省会展业招商推介会。海南省商务厅吕勇厅长出席推介会,并介绍了海南会展业发展情况。

海口市、三亚市、儋州市、琼海市和海博会、健博会、房车露营博览会负责人分别作了推介。

吕勇厅长指出,2016年,海南全省会议、展览数量和规模不断扩大,质量效益不断提升,举办百人以上会议1.5万场,千人以上会议82场,参会人数290万人次,举办各类展览115场、展览面积124万平方米;全年会展业收入145.1亿元,增加值67.9亿元,均实现两位数增长;会展服务收入与关联行业收入比例由2014年1:5.9上升到2016年的1:6.6,会展业正在成为推动海南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优化产业结构的新动能。

吕勇厅长强调,海南是一个充满朝气的年轻省份,更是一个汇聚八方宾客、包容文化明显的地区,海南会展业正站在大发展、大繁荣的新起点上,孕育着无限商机。930万热情的海南人民诚挚邀请国内外会展企业来海南设立机构,会展精英来海南扎根创业,投资会展基础设施,举办各种会议、展览、节庆和赛事,参会参展。

来自福建省内及华东、华南地区的会展界行业机构及企业代表约150人出席了招商推介会。各位嘉宾强烈感受到海南省各级政府在推动会展业发展所做出的努力,纷纷表示要到海南实地考察,期待到海南投资办会办展,投资兴业。(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