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部署国庆旅游市场监管 优化旅游消费环境

来源:海南日报
2017-09-13 21:26:52
分享

原标题:海南部署国庆旅游市场综合监管 优化旅游消费环境

9月12号上午,海南省旅游市场综合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在海口召开,全面部署国庆假日旅游管理和旅游市场综合监管各项工作。

会议指出,在旅游市场综合监管方面,要优化旅游消费环境,明确旅游市场综合监管责任,全面开展假日旅游市场检查,加强对重点地区和重点领域监管,加大对组织“不合理低价游”、强迫和变相强迫消费违法违规行为的监管和查处,重点打击支撑不合理低价游的旅游购物点、旅游景区景点以及旅游潜水、夜游等特种旅游项目的商业贿赂等违法违规行为,加强出租车、酒店、海鲜排档的价格管理,大力整治回扣拉客、私家车拉客等影响旅游消费环境的行为。

据了解,9月27日—10月8日,省旅游综治办将组织由省旅游、工商、公安、物价、食药、渔业、交通、安监、民宗、国税、地税等部门组成的6个综合督查指导组,深入市县检查指导、督查督办、明察暗访当地旅游市场和旅游厕所,及时发现问题,依法从快从严查处。

副省长何西庆出席会议就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