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会奖行业为海南创造年总产值145亿元

作者:赵优 来源:海南日报
2017-08-30 09:07:00
分享

日前,第十二届中国(北京)国际商务及会奖旅游展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除了亮相博览会,海南省旅游委还在展会期间举办以“国际旅游岛海南‘会’精彩”为主题的海南会奖旅游资源座谈会,邀请了近30家买家,通过视频、宣传手册等资料让更多的会奖企业了解海南会奖资源。据了解,目前海南会奖行业发展势头良好,正逐渐发展成为海南省旅游发展的重要引擎。2016年,海南省共举行百人以上会议1.5万场,全年会议接待人数达290万人,创造年总产值145亿元,占旅游业总收入30%。

据介绍,海南已经形成以海口、三亚、博鳌为中心的产业布局,加上正在建设的海花岛,未来将形成立体化钻石型结构布局。其次,海南拥有高档的酒店接待设施和会展服务设施,会奖旅游产品逐步丰富和多元化。(记者赵优通讯员谢琛)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