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国际免税城三年接待1700万人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8-28 17:18:27
分享

2017年9月1日,三亚国际免税城即将迎来开业三周年。记者从三亚国际免税城获悉,开业三年累积进店人数达1700万人次,购物人数超过360万人,免税品营收超160亿元。

数据显示,三亚国际免税城对区域经济发展有明显的带动作用。三亚国际免税城自2015年9月1日迁至海棠湾,引了大量的高端酒店入驻。统计数据显示,在免税城开业前海棠湾客流量为0.86万人/天,2016年底海棠湾客流量为2.5万人/天;2014年9月前海棠湾五星级酒店的入住率为45%,2016年底五星级酒店住入住率为65%,带动了20个百分点。截止今年年初,三亚海棠湾地区已建好的高端酒店以及豪华酒店14家,三亚最顶级的七星级酒店,中国首家亚特兰蒂斯——三亚·亚特兰蒂斯即将在海棠湾开业。

据三亚国际免税城有关负责人介绍,随着政策的不断放宽,逐步调整限额、增加品类、放宽购物及提货限制,使国人在离岛免税购物当中,能够更加灵活的组织免税购物需求,同时,三亚国际免税城作为政策执行企业,在经营当中,不断完善各方面运营能力,使离岛免税政策及三亚国际免税城口碑得到同步提。

此外,作为三亚市旅游购物的窗口企业,三亚国际免税城将服务提升作为重点工作,在一线岗位举办培训考核、比赛练兵,并通过聘请外部咨询公司来规划人力资源及提升员工服务意识,为公司储备优秀的人才。

2017年至今进店人数已超过330万人次,购物人数超过75万人,相较于去年同期增幅明显。

据介绍,三亚国际免税城在即将迎来三周年庆之际,将推出折扣优惠活动,此外还有众多新店开业、老店将重新升级服务等举措。(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