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届世界海南乡团联谊大会将于11月在香港举办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8-16 09:16:08
分享

8月15日下午,“第15届世界海南乡团联谊大会”在海口举行新闻吹风会,记者从会上获悉,本届联谊大会将于11月30日至12月2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召开。届时将有来自世界20多个国家和地区近3000名海南乡亲代表聚首香江,再叙乡情,共谋发展。

本届大会由由香港海南社团总会主办,将围绕“和谐共进 合作共赢”主题,分别举办开幕式、海南(香港)综合招商推介会暨海商论坛、海南青年文化论坛、“故乡情”海南籍书画作品交流展、琼剧表演、理事会会议、招待晚宴以及闭幕式等多项联谊交流活动。

目前,大会各项筹备工作正紧锣密鼓地按计划有条不紊地推进中。

近年来,琼港两地交往日益密切,香港作为海南省最大的外资来源地,双方在经贸、旅游、人文等领域的交流合作不断深化,成果不断凸显。今年适逢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本届大会在港召开,将开启琼港两地多领域交流合作的新篇章。

据了解,世界海南乡团联谊大会是由新加坡海南会馆于1989年发起创立的世界海南乡团联谊组织,每两年召开一次大会,迄今已在新加坡、泰国、海南、香港、澳门、马来西亚、美国、文莱、印尼、澳大利亚等10个国家和地区成功举办了14届大会。历经28年发展,联谊大会已发展成为海南省拓展国外侨务工作的重要平台和海南省联系海外乡亲的主要桥梁与纽带。(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