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外包企业提升研发水平最高可获500万元支持

作者:今天 来源:海南日报
2017-08-08 08:05:00
分享

原题:我省启动专项资金申报服务外包企业提升研发水平最高可获500万元支持

记者今天(8月7日)从省商务厅获悉,为加快我省国际服务外包和技术出口行业发展,提升企业承接国际服务外包和技术出口业务的能力和水平,我省“2017年度支持国际服务外包和技术出口专项资金”申报日前正式启动。

“2017年度支持国际服务外包和技术出口专项资金”主要支持四个方面:支持服务外包企业获取国际通行的资质认证;支持服务外包企业提升研发创新水平;支持服务外包企业建设含接包中心、研发中心功能在内的服务外包孵化器、加速器;支持技术出口业务。“专项资金”主要是对2016年1月1日至2016年12月31日期间取得外汇凭证的国际服务外包业务给予补贴。

“专项资金”以事后奖补方式支持企业承接国际服务外包业务。具体包括:支持服务外包企业获取国际通行的资质认证,对认证费用及审核咨询费用给予不超过50%的补助,每个认证项目最高支持金额不超过50万元;支持服务外包企业提升研发创新水平,对外包企业研发费用给予不超过70%的补贴,每个企业最高可获得支持金额不超过500万元;支持服务外包企业建设含接包中心、研发中心功能在内的服务外包孵化器、加速器,支持新建和扩建的服务外包孵化器和加速器项目,按投资额给予不超过70%的补贴、每个项目最高可获得支持金额不超过200万元。(记者杨艺华)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