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年内拟新增多条韩国定期直航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8-04 09:34:37
分享

近日,海南三亚直飞韩国釜山的航线增开2架次航班,三亚=大邱航线复飞,截至目前每周共有6班航班往返于三亚=釜山、三亚=大邱之间。至此,三亚直飞韩国航班高达每周12班,海口直飞韩国首尔的航班也已于近期重启,每周2班,这意味着韩国旅琼市场已回暖爬升。

据了解,韩国于2001年成为海南第一大境外客源地,2007年达到历史最高,年入境人数接近18万人次。2008年金融危机后,韩国来琼游客人数急剧下滑,2012年韩国来琼游客人次跌到不足2万人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2013年,韩国直飞海南的包机重启,旅琼韩国游客出现恢复性增长。

今年以来,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持续通过委托促销、联合促销、专项促销等方式,在“请进来”考察和“走出去”促销的结合下, 强打广告宣传组合拳,大力推行省内国际化改造,吸引来琼旅游的韩国游客数量每年递增。

官方数据显示,旅琼韩国游客已经由2014年的18245人次,增长至2016年的64138人次,截至2017年6月30日,今年以来旅琼韩国游客已经达到43385人次,同比增长25.17%。韩国入境市场表现出巨大的市场潜力。

据了解,在有关部门的指导下,海南主营韩国客源市场的高丽假期旅行社计划于今年底前扩大航班包机力度,新开釜山=海口、大邱=海口、清州=海口、光州=海口、首尔=海口五条一年定期航线,每周共10班,同时大力度加密已有航线,其中釜山=三亚航线将在10月底前加密至每天一班,三亚=首尔航线也将在12月1日增至每天一班。届时,海南将拥有每周30班左右的航班直飞韩国各主要城市机场,为国际旅游岛入境市场再注入新动力。(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