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海南离岛免税购物人数同比赠长32.71%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7-30 19:29:33
分享

上半年海南离岛免税购物人数同比赠长32.71%

消费者参加三亚免税城“免税王国旅行记”暑期亲子购物节活动

今年上半年,海口海关累计监管三亚、海口两家离岛免税店销售免税品41.77亿元人民币,购物件数527.22万件,购物人数117.87万人次,同比分别增长26.20%、34.82%、32.71%。免税购物既提升了海南旅游的吸引力,又带动了海南国际旅游岛的经济建设及发展。

作为海南旅游发展的新动力,海南离岛免税政策已步入第六年. 海南离岛免税政策实施的窗口企业——三亚国际免税城,在进入2017年后也强势升级,根据市场需求,优化品牌结构,BOY LONDON及Daniel Hechter精品、DW手表、APM首饰、Alexander McQueen及Marc Jacobs眼镜等品牌纷纷进驻,同时精品店面Calvin Klein也进行了重新装修,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消费者.另外,根据消费者的需求,在A区二层增设太阳眼镜综合二店,新增了欧缇丽、蒂佳婷、庭润等香化品牌专柜,丰富了各品类的商品结构.在春节期间,中庭位置还新增设了香化综合区品牌店,满足顾客多元化的消费需求的同时,提供更为顺畅的购物体验。受益于海南离岛免税政策的优势,这些品牌的价格相比于国内专柜价更为优惠,这也成为吸引消费者的原因之一。

据悉,三亚国际免税城在品牌调整的同时,依托与各品牌良好的合作关系,引进更为丰富的品牌互动活动及专属商品,现在消费者不仅能够在免税城享受到优惠的价格,还可以参与到品牌放在全球重点门店开展的系列活动,以及品牌为三亚国际免税城特别定制的专属商品,如本年度飞利浦携手靳东在店内发售的专供商品,让消费者与代言人亲密互动,感受品牌及企业文化的魅力,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维度的消费体验。(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