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国际航线有望在两年内增加至100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7-26 09:35:02
分享

为发挥新消费引领作用加快形成新供给新动力,海南省政府近日印发了《关于积极发挥新消费引领作用加快形成新供给新动力的实施方案》。

根据该方案,海南将继续加大国际航线开辟力度。积极开辟海南至德国、日本、澳大利亚等境外新航线;

海南省发展与改革委员会副主任王长仁在7月25日上午举行的实施方案政策解读发布会上透露,为打造“环南海旅游经济合作圈”,海南将进一步增开国际航线。

“我们计划用两年的时间把国际航线争取增加到100条左右,推动开通海南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之间的邮轮航线和直飞航线。”王长仁对记者表示。

据了解,为促进海南旅游发展,截止至2017年7月12日,海南省开通的境外及地区航线共有41个,其中海口美兰机场运营22个,三亚凤凰机场运营19个,航线涵盖香港、台湾、澳门、韩国、东南亚、俄罗斯、哈萨克斯坦、日本、罗马等多个国家及地区。(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