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海口主题赛落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7-25 08:50:21
分享

中国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海口主题赛颁奖典礼活动7月24日在海口市落下帷幕,评委们从征集的1116件创意作品中评选出了10个金奖、20个银奖和30个铜奖。

据悉,此次大赛从今年3月28日召开新闻发布会拉开帷幕以来,在三家主办单位的大力支持,承办单位海南省旅游商品与装备协会及各协办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历经近四个月的辛勤努力,今天大赛圆满收官。本次大赛共征集参赛作品达1116件之多,涵盖了海口火山、骑楼、红树林、三角梅以及海洋为元素的各类创意作品。

据了解,所征集的参赛作品涵盖了大赛主题要求的各类作品。包括:火山、骑楼、红树林、三角梅及海洋等多个元素。参赛作品涉及化妆品,食品,保健用品,服饰,首饰,日化等多个类别。

作品便携式化妆镜充电宝之红树林、火山石健康手环、火山石滚轴足底按摩器材、骑楼传统咖啡、火山巧克力、火山石礼品蜡烛、琼石音、火山岩泥日化用品、海口之心、指尖陀螺经评选获得了大赛金奖。

中国旅游协会旅游商品与装备分会副会长、海南省旅游商品与装备协会会长郭凯在大赛颁奖仪式上介绍,本次大赛的评审活动经过了四轮三审,首先从所有参赛的1116件作品中,经过专家组认真挑选,选出500件佳品进入复审,复审经过两轮后进入终审,最后采用现场书面评审方式选出60件最佳作品。由评审组专家严格按照评审标准和要求,决出10个金奖、20个银奖,30个铜奖。

中国旅游协会旅游商品与装备分会秘书长陈斌评价,此次大赛参赛的创造者非常踊跃,涵盖了全国十几所高校及设计单位,参赛人数之多,作品之丰富也是非常突出的。参赛作品的设计质量有较大幅度的提高,并且主题突出,创意明显,体现了科技与生活、时尚与潮流的结合,并且作品品类丰富,涵盖了化妆品,食品,保健用品,服饰,首饰,日化等多个类别。

本次赛事由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指导,中国旅游协会旅游商品与装备分会、海口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海南省旅游商品与装备协会承办,(台湾)海峡两岸公共事务协会协办。

(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