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货运荣获“先进物流示范企业”荣誉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7-21 15:29:00
分享

以“改革创新、推动转型、降本增效”为主题的第六届全国交通运输物流业发展推进大会暨中交企协物流委第四届理事会7月19日至21日在山东青岛举行。海航货运有限公司依靠海航集团强大运输网络资源、科技创新及优良业绩,荣获“先进物流示范企业”荣誉。公司董事长兼总裁贾陈生荣获“优秀物流管理者”奖项。

全国交通运输物流业发展推进大会首办于2010年,由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创办。本次大会旨在充分贯彻国务院《物流业发展中长期规划(2014-2020年)》的精神,推动物流大通道建设,促进交通运输物流业提质增效。

海航货运能够获此殊荣,主要依托于海航集团强大的飞机腹舱运力资源,通过代理国内外多家运输企业的销售和保障业务,建立了海陆空一体化运输网络,极大地提升了物流效率。与此同时,海航货运打破传统航空运输业务局限,延伸航空货运上下游业务链,全力打造“飞尝鲜”及“航空干线+落地配”项目,利用海航货运各驻外机构属地优势搜罗当地优质无公害特产,联合地面配送公司,为企业与个人提供高品质高时效一站式的运输服务,给客户带来更加舒适、便捷的购物体验。

海航货运隶属于海航现代物流集团,海航现代物流集团专注于构建高价值产业的全球供应链枢纽,打造面向全球、贯穿物流全程的数字物流生态体系,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一体化的物流管理和服务,体现了以数字化、生态化、智慧物流为标志的4.0版物流时代正式到来,对于建设“中国孟菲斯”,打造“一带一路”航空物流枢纽具有重要意义。 (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