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第七次党代会报告辅导读本》出版发行

作者:尤梦瑜 来源:海南日报
2017-07-18 07:57:00
分享

原标题:《海南省第七次党代会报告辅导读本》出版发行围绕今后五年的九大主要任务进行解读和阐释

近日,由海南出版社联合省委政策研究室,组织我省政策研究专家编写的《海南省第七次党代会报告辅导读本》正式出版发行。

省第七次党代会是在海南实施“十三五”规划、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会议报告既体现中央精神,又契合海南实际,反映了全省人民的共同愿望,具有较强的思想性、前瞻性、指导性和实践性,是指导我省今后五年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为帮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省第七次党代会报告精神,《海南省第七次党代会报告辅导读本》辑录了报告全文,并结合工作实际,重点围绕报告提出的今后五年的九大主要任务进行解读和阐释,通俗易懂,结构合理,内容翔实,可读性强,是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省第七次党代会报告精神的重要辅导读物,有助于全面深入理解省第七次党代会报告内容,从而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记者尤梦瑜 实习生吴可丽)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