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12345热播| 市民反映长流镇一道路坑洼 回应:天晴马上修复

作者:姚少龙 来源:南海网
2017-07-17 23:58:48
分享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海口7月17日消息(南海网记者姚少龙 通讯员李秀深)如今水泥马路已经通往千家万户了,海口秀英区长流镇康安卫生室与时代城之间也有一条水泥路,不过市民出行却很糟心,这是为什么呢? 6月22日居住在长流镇附近的市民向12345热线反映说这条路段坑坑洼洼很难走,影响出行,希望能够修缮好这条道路。

7月16日,记者前往现场发现,这条马路的确不平整,一些细小的石子裸露在路面。不管是车辆还是行人过路都不太方便。

长流镇政府相关工作人员对此解释说,在市民投诉后就去现场查看过了,是可以正常通行的。他说时代城周边有很多楼盘,是由海口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修建的,但是之前入住率比较低,这两年才入住的人多了,配套可能有点赶不上。

记者又采访了海口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到:“我们确实是时代城的开发商,但是我们只负责小区里的道路。同时我们也跟秀英区市政维修管理中心核实过了,这条路是一条无名路,确实不是我们来管养与维护的。”

秀英区市政维修管理中心联络员梁文颖向记者介绍到,他们是负责市政道路的管养与维护。虽然这条路并不是市政道路,但秉着为民办实事的原则,已经派施工队过去查看过,准备施工了。之所以没能动工是因为这段时间受热带低压影响,天天下雨。梁文颖说:“等天气晴好的时候,就会马上动工了,大概两天时间就会修复好这条路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