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中线高速公路首个服务区加油站营业 填补网点空白

作者:胡丽齐 来源:南海网
2017-07-17 21:47:53
分享

海南中线高速公路首个服务区加油站营业 填补网点空白

  海南中线高速公路首对屯昌服务区加油站实现营业。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海口7月17日消息(南海网见习记者胡丽齐 通讯员王文龙)7月17日,记者从海南省交通运输厅获悉,海南省中线高速公路海口至屯昌段首个服务区——屯昌服务区加油站正式对外营业。该服务区位于中线高速公路海口至屯昌段66KM处,全天候提供汽、柴油车辆加油及过往司乘人员的各项便民公共服务。

据了解,该服务区位于距屯昌县城出入口处5KM处,隔高速公路分东、西两座服务区,西侧服务区车位118个,东侧服务区车位100个。屯昌服务区2座加油站各占地面积4335平方米,各配置加油机6台、加油枪12把,分别设有便利店,为过往司乘人员的各项便民公共服务。

海南省交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兴海介绍,中线高速公路海口至屯昌段是海南省重点建设项目,是“田”字型高速公路骨架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海南省交通运输厅及屯昌县政府支持下,屯昌服务区加油站仅用10个月就实现了对外营业,填补了海南省中线高速公路上加油站网点的空白,完善了中线高速公路的附属设施。”黄兴海如是说。

中国石化海南石油分公司总经理杨惠明表示,将继续抓好中线高速公路枫木等服务区及加油站的“三同时”建设,努力为中线高速公路过往司乘人员营造“安心、放心、贴心、舒心”的驿站环境,提供更多便利服务,树立央企与海南省属国企合作的窗口效应,助推“美好新海南”建设。

据悉,海南中线高速公路海口至屯昌段服务区由海南省交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与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合资组建。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