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17日开始本科A批录取 家长代表点赞录取工作

作者:胡丽齐 来源:南海网
2017-07-17 20:31:50
分享

海南17日开始本科A批录取 家长代表点赞录取工作

家长代表在录取现场观摩录取工作情况。南海网见习记者胡丽齐摄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海口7月17日消息(南海网见习记者胡丽齐)7月17日,记者从海南省考试局了解到,17日至22日为2017年海南省本科A批录取时间,目前录取工作已正式开始。为深入实施阳光招生工程,海南省考试局邀请7名家长代表走进录取现场,观摩高考网上录取各个环节。

海南17日开始本科A批录取 家长代表点赞录取工作

  海南本科A批录取工作正在进行。南海网见习记者胡丽齐摄

当天下午,海南省考试局从20余名报名家长中,随机抽取7名家长进入录取场。观摩过程中,录取现场的工作人员向考生家长代表介绍了录取工作流程及工作进展情况,并针对考生家长存在的疑问作出详细的解释。不少家长表示,经过现场观摩后,对录取工作的流程更加清晰,同时也为工作人员的严谨和认真点赞。“整个录取程序公开透明,看到工作人员认真核对信息,专注于录取工作,这让我感到非常的满意。”家长苏女士说。

此外,录取现场还设置了录取审查组,录取审查组工作人员对高校的录取结果进行观看和监督。若出现退档情况,录取审查组工作人员将与高校交互协商,尽量保证考生能够被成功录取。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