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一饭店临时停电 顾客被困电梯40分钟不知报警

作者:陈望 来源:南海网
2017-07-17 20:29:56
分享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海口7月17日消息(南海网记者陈望 通讯员潘伟)7月17日中午,海口海秀中路的一家饭店临时停电,导致一名顾客被困电梯内长达40分钟之久,期间被困者本人和其亲属以及饭店工作人员、物业等无一人报警。最后竟是一名路过的热心群众帮忙拨打119。

从被困人员时先生处了解到,他当时停好车后就乘电梯到楼上吃午饭,不料电梯刚启动就停电了,电梯就停在一楼和二楼之间。时先生说当时他很紧张,因为他有高血压,而且突然被困在狭小的电梯里,难免有恐慌情绪。

发现被困电梯后,时先生赶紧给已经在楼上点餐的妻子打电话,经过其妻子的联系,饭店工作人员、物业以及电梯公司人员先后到场救援,但经过半个小时的救援,依然没有将电梯打开。

接到报警后,龙华消防大队立即派出救援力量赶赴现场,就消防官兵刚刚赶到现场,电梯工作人员就电梯故障解除了,时先生出来时,因为电梯内空气闷热和紧张的情绪而满头大汗,衣服都湿了,所幸并无大碍。

消防部门提醒广大市民:发现被困电梯时,应保持冷静,在联系物业的同时拨打119报警。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