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足球夏令营入驻海口 培养海南足球后备人才

作者:胡丽齐 来源:南海网
2017-07-17 18:39:00
分享

巴萨足球夏令营入驻海口 培养海南足球后备人才

2017海南省高考文科优秀毕业生李超富接受巴萨签名球衣。观澜湖张巍供图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海口7月17日消息(南海网见习记者胡丽齐)为了丰富和增强海口文化、旅游和体育产业,进一步提升海南国际旅游岛的国际化水平,7月17日上午,旨在学习国际最先进的足球理念和方法的2017巴萨足球夏令营在海口观澜湖足球基地开营,共设两期,每期为期6天,第一批学员149人。海南省文体厅、省教育厅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开营仪式。

17日上午,巴萨足球学校亚太区总监托尼在开营仪式上,为三名学员代表授予训练营营旗同时表示,希望通过新的训练理念和价值观能反馈到海南,促进海南、促进中国青少年足球的发展。

巴萨足球夏令营入驻海口 培养海南足球后备人才

巴萨足球学校亚太区总监托尼为学员代表授营旗。观澜湖张巍供图

“巴萨足球夏令营的开营,引进了巴萨足球新血液,有利于积极推动海南省足球运动优秀后备人才的培养,极大提升海南海口在中国乃至世界足坛的知名度。”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相关负责人说。

此外,酷爱足球的2017年海南省文科优秀毕业生李超富也来到现场,并接受了由巴萨全体现役球员签名的球衣。“很激动!上面还有梅西的签名,这是我第一次近距离接触巴萨,对我来说具有特别的意义。”李超富说,巴萨铁杆球迷的他一直都在网上或书籍上关注巴萨,能够获得签名球服让他感到非常的幸运。

巴萨足球夏令营入驻海口 培养海南足球后备人才

  开营现场,学员正在训练中。南海网见习记者胡丽齐摄

据介绍,巴萨足球夏令营的学员为6至16岁的青少年,由海南省文体厅和海南省教育厅联合发文组织全省18个市县(三沙除外)的足球苗子和自行报名的学员组成,共计300余人。该夏令营主要针对孩子们对足球的喜好,设立专门以足球背景、足球明星、足球知识、足球下场教学等主题式。

据悉,拉玛西亚青训体系为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培养出梅西、伊涅斯亚、哈维等世界一流球星。此外,2017巴萨足球夏令营由海口观澜湖巴萨足球学校主办。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