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网总裁在网媒行欢迎晚宴上致辞:发挥互联网+优势 助力传播美好新海南

作者:高鹏 庄晓珊 来源:南海网
2017-07-16 23:44:00
分享

南海网总裁在网媒行欢迎晚宴上致辞:发挥互联网+优势 助力传播美好新海南

  南海网总裁韩潮光在欢迎晚宴上致辞。南海网记者吴勇辉摄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海口7月16日消息(南海网记者高鹏庄晓珊)7月16日,参加“发现美好新海南”2017年互联网+城市推介大型主题活动的全国50余家重点新闻网站、新闻客户端、知名自媒体陆续抵达海口。当晚,在海口丁村火车头万人海鲜广场举行的欢迎晚宴上,南海网总裁韩潮光对前来参加此次网媒海南行的编辑记者及网络大咖们表示热烈欢迎。

韩潮光说,“发现美好新海南”2017年互联网+城市推介大型主题活动是在海南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2013年视察海南重要讲话精神,加速推进国际旅游岛建设,加速推动海南新一轮大改革大开放大发展的关键节点上推出的一项重要推介活动。此次活动邀请了全国具有重要影响的几十家重点网络媒体和新媒体意见领袖参加,对利用互联网+推介海南国际旅游岛具有重要意义。此次主题采访活动,南海网做了精心设计和安排,活动从海口出发,途经文昌、琼海、万宁、保亭等市县,最后到达三亚,活动沿途所经市县,是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的代表市县,具有独特的自然风光、人文魅力,也充分展示了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的最新发展成就。相信通过深入的采访,来自来国各地的网媒朋友们一定能感受到中国最大的经济特区的迅猛发展,一定能够感受到海南全省人民凝心聚力,拼搏实干,努力建设“经济繁荣、社会文明、生态宜居、人民幸福”的美好新海南的昂扬斗志和良好精神风貌。

“希望来自全国各地的重点新闻网站、新闻客户端、自媒体的大咖们通过亲身感受实地体验,去发现、记录、传播海南之美。”韩潮光说,未来南海网还将继续发挥海南主流网络媒体的引领作用,组织更多类似的采访活动,充分利用互联网+的优势,传播海南,服务海南,为美好新海南建设贡献互联网+媒体力量。

据介绍,南海网每年都会组织全国各地重点网络媒体、新媒体、自媒体到海南进行实地采访,通过全国重点网络媒体集中聚焦、集中采访、集中报道,推介海南最新发展成和重点资源、重点活动、重点城市。这一大型采访活动已成为海南年度对外宣传的重要活动之一。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