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海口监狱党委中心组(扩大)会专题学习贯彻“四个决不允许”

作者:庄晓珊 来源:南海网
2017-07-16 17:18:38
分享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海口7月16日消息(南海网见习记者庄晓珊 通讯员彭先帮)7月16日,南海网记者从海南省海口监狱获悉,7月14日上午,省海口监狱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再次围绕省委书记刘赐贵在省委政法委机关调研时对政法队伍提出的“四个决不允许”进行专题学习讨论,就贯彻落实“四个决不允许”作部署。

会上,党委班子成员围绕学习贯彻“四个决不允许”谈看法、表决心。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许琼军表示,贯彻落实刘赐贵书记提出的“四个绝不允许”的指示要求,就是要牢牢把握“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全面推进从严治党、从严治警,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按照政治过硬、业务过硬、素质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要求,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多吸“理论之氧”、常补“理论之钙”,带头实干谋发展、带头创新争一流、带头服务做贡献、带头自律树形象,把责任记在心中、扛在肩上、落到实处,着眼“自身硬”、管好“责任田”、严查“灯下黑”。要突出政治建警、素质建警、制度建警、廉洁建警、从优待警,让实干者受尊重、懒惰者受鞭策、逾线者受惩罚,努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监狱人民警察队伍。要以“保安全”为首要任务,以“改造人”为核心目标,以“教育人”为重要职能,推进教育管理科学化、监狱执法规范化、职能运行高效化。

最后,许琼军要求,学习宣传贯彻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刘赐贵书记在省委政法委机关调研时讲话精神,是新形势赋予了监狱人民警察队伍新的使命。在保持监狱持续安全稳定的征途上,要以全神贯注、不失毫厘的态度,以不获全胜、誓不罢休的决心,以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精神,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警,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努力打造监狱人民警察钢铁队伍,以优异的成绩为建设美好新海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献礼。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