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街尬舞男子是海口永安红木楼保安?负责人否认

作者:姜飞 来源:南海网
2017-07-16 15:56:46
分享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海口7月16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姜飞) 7月15日,海口一男子拒绝配合交警执法并当街手舞足蹈,经南海网报道后,有网友向南海网反映,当街“尬舞”的男子疑为海口永安红木楼的一名保安。对此永安红木楼负责人回应,涉事男子不是他们的保安。

当街尬舞男子是海口永安红木楼保安?负责人否认

7月15日上午,海口龙昆南大转盘,一男子驾驶一辆无牌电动车在途经该路段时,被交警拦下,男子突然情绪激动,骑在电动车上手舞足蹈。随即,男子扔下了电动车,当街尬舞,并对执勤交警进行言语威胁。在执勤交警强制带离过程中,该驾驶人挣脱控制,当场在斑马线上自行乱跳乱舞,袭击执勤人员。在执勤人员欲依法采取强制措施对其实施控制时,该驾驶人弃车逃离现场。

南海网对此报道后,有多名网友向南海网记者反映,警方正在追查的当事男子是海口龙昆南路永安红木楼的一名保安。“我在永安红木楼附近住了五六年了,每天很多遍路过那里,知道那个男子是永安红木楼的一名保安。只是不知道名字。”网友王先生称,他绝对不会认错,此人前几天还在那里上班。

7月16日上午,在永安红木楼隔壁做小吃生意的符女士(化名)看到记者来访,称当天就已经看到了视频,一眼就看出视频里装疯卖傻的男子是永安红木楼的一名保安。符女士说,那名男子在永安红木楼当保安已经有几年了。南海网记者在永安红木楼附近走访时,很多商贩表示视频中的男子就是永安红木楼的保安,只是不知道名字。

当天上午,记者向永安红木楼值班保安和其他多名工作人员了解情况时,对方均异口同声称,他们都是新来的不了解情况,一名保安看了视频后则称说不清楚是不是。“是保安,可是我们也不认识,他们在外面值班,我们在里面工作。”一名礼仪小姐说。

“相似的人多了,我们公司都不知道,昨天他们已经打了电话,没有这回事。”永安红木楼相关负责人马先生如此回应,当记者表示要把当事人照片发给对方辨认时,马先生称没必要,并肯定地表示没有这回事。

17日上午,南海网记者从海口琼山公安分局了解到,目前,龙昆南派出所与交警部门积极配合,正在对此事调查当中。

此前报道>>

辣眼睛!男子拒绝配合执法当街尬舞 海口交警正追查当事人

点击查看更多视频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海口7月15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陈丽娜)7月15日,一段男子拒绝配合交警执法,当街“尬舞”的视频火爆网络。随即,南海网记者从海口交警部门证实,该段视频内容确实发生在海口龙昆南大转盘。目前,交警部门正积极配合辖区派出所追查当事人。【详细】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