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民政厅派出2个工作组赴三亚、乐东等市县救灾

作者:孙令正 王剑 来源:南海网
2017-07-16 12:29:02
分享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海口7月16日消息(南海网记者孙令正 特约记者王剑)7月16日上午8时,海南省民政厅紧急派出2个工作组分赴三亚、乐东、陵水、保亭等市县查灾核灾,并指导当地开展救灾工作。

7月15日19时许,省三防办组织召开第4号台风“塔拉斯”视频会商会议,部署防台工作。为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省财政厅厅长苗延红对防风救灾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要求厅救灾处继续指导市县做好危旧房屋、低洼危险地段、山洪易发区域等受灾害威胁群众的转移安置工作,提前将救灾物资、人员等投放到受灾害威胁区域,制定工作方案。

民政厅工作组出发前,省民政厅副厅长王宁召集全体工作组成员召开动员会,部署各项救灾应急工作,要求各工作组要充分认识此次台风的危害性,切勿麻痹大意,要深入一线,认真检查督导市县做好危旧房屋、低洼危险地段、山洪易发区域群众的转移安置工作,尤其是五保、低保等困难群众的转移安置,提前将救灾物资、人员等投放到交通不便和受灾害威胁区域,发生灾情及时组织上报,并指导市县开展应急救灾工作,确保受灾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