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台风“塔拉斯”影响 三亚汽车站停运

作者:沙晓峰 来源:南海网
2017-07-16 12:46:00
分享

受台风“塔拉斯”影响 三亚汽车站停运

  7月16日,受“塔拉斯”影响三亚汽车站停运。南海网记者 沙晓峰 摄

受台风“塔拉斯”影响 三亚汽车站停运

7月16日,受“塔拉斯”影响三亚汽车站停运,部分旅客滞留在候车厅。南海网记者 沙晓峰 摄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三亚7月16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沙晓峰)7月16日,南海网记者从三亚市汽车站获悉,受今年第4号台风“塔拉斯”的影响,当日该车站所有班次停运。当日上午11时许,记者在三亚汽车站售票大厅看到,一个醒目的告示放在了售票窗口,告示显示:今日因受台风“塔拉斯”影响,本站所有班次目前停止售票,请已售到票的旅客到售票窗口办事改乘或退票手续。

记者在车站在候车厅看到,有部分旅客滞留。

三亚汽车站有关负责人表示,目前车站所有班次已经停运,至于何时能恢复班次运行,则要看具体的天气而定。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