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确保台风天蔬菜供应 调运蔬菜二百多吨

作者:刘丽萍 来源:南海网
2017-07-16 09:32:00
分享

三亚确保台风天蔬菜供应 调运蔬菜二百多吨

7月15日晚,南海网记者从三亚市相关部门获悉,为应对今年第4号台风,三亚市稳价办(市发改委)提前谋划、做好部署,于7月14日组织6家联盟企业启动的蔬菜应急调运在进行紧张的岛外调运、市场投放、冷库储备中。因天气原因琼州海峡停航,部分蔬菜调运车辆今天无法按计划抵达,截止7月15日18时50分,共应急调运蔬菜230.8吨,其中15日调运145.5吨。

三亚目前已运营的平价网点。

据了解,为做好暴雨期间三亚蔬菜保供稳价工作,针对近期各市场蔬菜价格波动幅度高问题,三亚市稳价办(市发改委)于7月15-16日对三亚各平价网点经营状况、调控价执行、巩卫情况开展暗访工作,15日共暗访了20个平价网点(1个应急投放点、1个平价市场、1个公益性铺面、2个社区专营店、15个平价专营区)。

7月15日,三亚市发改委(市稳价办)主任张利、副主任容礼彪等暗访了海螺公益性平价市场,并就做好三亚市场“巩卫”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当天,三亚市稳价办专门协调三川蔬菜基地和佰昌公司应急投放单品蔬菜事宜,确保台风天蔬菜供应有保障、价格稳定。(记者 刘丽萍)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