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召开扶贫开发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作者:叶俊一 来源:南海网
2017-07-12 23:04:31
分享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陵水7月12日消息(南海网记者叶俊一 实习生孙梦聪 通讯员胡阳 蔡小金)7月11日上午,陵水黎族自治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文平主持召开全县扶贫开发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传达有关会议精神,部署下一阶段脱贫攻坚工作。

陵水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隆挺,常委、常务副县长何兆智,常委、组织部长杨振斌,常委、宣传部长万才胜,常委、纪委书记王家俊,常委、统战部长许芳玉,常委吴佳敏,常委、副县长贾俊强等在内的陵水县四套班子领导及法检两长出席会议。

陵水召开扶贫开发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7月11日上午,陵水黎族自治县召开全县扶贫开发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传达有关会议精神,部署下一阶段脱贫攻坚工作。南海网通讯员胡阳 蔡小金 摄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6月23日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纪委书记王岐山在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刘赐贵书记、沈晓明省长在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何西庆副省长在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会议上的工作报告精神,以及书面传达了6月26日全国扶贫办主任座谈会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扶贫开发工作作了一系列重要论述,对事关脱贫攻坚工作的重大问题进行了深刻阐述,对抓好脱贫攻坚提出了明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结合实际认真学习贯彻,要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特别是2013年视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落实省第七次党代会部署结合起来,进一步加大脱贫攻坚推进力度,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杨文平要求,各有关单位要严格贯彻落实会议和脱贫工作要求,抓实驻村帮扶工作,进一步做好帮扶手册、建档立卡等相关基础工作,对已经发现的问题,要迅速整改到位,严格把握时间节点,及时查漏补缺。各乡镇、各部门要从思想深处提高对扶贫工作的认识,提高思想认识,工作措施到位,责任落实到人,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陵水县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海南省驻陵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镇长(黎安镇除外),各驻村第一书记参加会议。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