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俄罗斯医学代表团到三亚考察中医健康游

来源:三亚日报">
2017-07-12 10:06:18
分享

  三亚中医飘香海外。7月7日至8日,俄罗斯医学科学院院士、远东呼吸病研究中心院长科罗索夫率医疗考察团到三亚考察,先后参观了市人民医院相关临床科室、凤凰岛游轮经济的发展以及海岛型度假中心的开发,,还了解了中医名家、中药饮片、中医九体辨识等中医内容,对中医健康游进行深度认知。

  俄罗斯医疗考察团成员纷纷表示,三亚与俄罗斯高寒区域有很强的气候和环境的差异性,开展呼吸病防治康复以及慢病管理等领域合作,前景广阔。科罗索夫表示愿意来三亚开展临床、科研、教学工作。

  “我们非常欢迎俄罗斯等国际上著名的专家候鸟式来三亚度假并提供医疗健康服务,培育出更受欢迎的健康旅游产品、培养出更满意的服务团队,为更多的国内外游客提供差异化需求的健康服务,将三亚打造成为医疗健康旅游服务的最佳目的地之一。”三亚中医健康旅游分会会长陈小勇说,三亚是国家开展健康旅游先行先试的示范基地之一,现在已不再是传统的“中医理疗”,健康旅游已成为新时尚,不仅在规划上全面开花,在三亚学院设立健康旅游人才培养基地;在健康产品研发方面,积极开展健康服务型产品以及黄花梨、沉香等具有海南特色的实物型健康产品的研究和开发等。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