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开启全域旅游新维度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7-11 08:39:03
分享

三亚开启全域旅游新维度

三亚开启全域旅游新维度

三亚开启全域旅游新维度

由三亚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红树林集团综合体、蜈支洲岛度假区以及亚龙通航公司三家承办的“三亚海陆空全域旅游新产品发布会暨体验活动”7月9日在海棠湾红树林度假酒店的空中停机坪上举办。

海棠湾红树林度假酒店的空中停机坪位于酒店的33层。临空而踞的它,是目前海棠湾唯一可以停靠直升机的空中停机坪,亦堪称海南岛上最佳日出观光标志性建筑。临高远眺,整个海棠湾的壮美景色和隔水相望的蜈支洲岛尽收眼底。一架亮黄色的直升飞机沐浴着清晨初升的太阳,徐徐降落在停机坪上,成为发布会的亮丽背景。

本次发布的全域旅游新产品包括三亚一站式度假产品、海棠湾、亚龙湾、三亚湾三湾深度度假联动产品及直升机低空旅游新产品等。

三亚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调研员羊逸先生在发布会上表示,上述新产品为海棠湾的深度游增添了新亮点。相信在三家战略合作企业的共同努力下,借助全媒体的大力支持和宣传推广,三亚全域旅游新产品能够得到广大国内外消费者的欢迎,期待更广范围的三亚全域旅游新产品不断涌现,助推三亚国际热带旅游精品城市的发展。

三亚作为国家全域旅游的试点城市,受到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得到了各涉旅企业的大力配合。三亚不同涉旅业态举办海陆空全域旅游新产品发布会暨体验活动,充分说明全域旅游已经显现其发展的速度和高度。

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