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大上!三亚拟建具保税功能国际游艇港

作者:吴坤莹 来源:新华网
2017-07-10 08:47:00
分享

高大上!三亚拟建具保税功能国际游艇港

  三亚鸿洲游艇码头(资料图)

为推动三亚旅游走向国际化,三亚市拟建设具有保税功能的三亚国际游艇港,规划阳光海岸、鸿洲海岸、鹿回头广场、港务局、南边海环河口等片区,打造具有国际水准的高端旅游目的地。

7月8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严朝君到三亚鸿洲游艇码头调研公用型游艇保税仓。据悉,该保税仓是海南省首个公用型陆上保税仓,是以存放中、小型游艇、帆船、汽艇、摩托艇为主,存放与游艇相关产业零配件及海关规定可存入保税仓的货物为辅的海关特殊监管区域,于2011年3月经海口海关核准设立,同年4月正式投入运营。

目前,该保税仓陆上保税仓累计入仓35艘次,1艘在库;水上保税仓累计入仓13艘次,1艘在库。

严朝君表示,三亚将高水平规划阳光海岸、鸿洲海岸、鹿回头广场、港务局、南边海环河口等片区,建设一流的国际游艇港,布局游艇专用码头和公用型游艇保税仓,统筹规划水陆保税仓,充分利用保税优惠政策,充分发挥保税仓的作用,不断增加保税货物种类,同时积极争取拓展游艇水上保税仓的功能,积极促进游艇产业发展,促进三亚旅游向更高水平发展,推动三亚旅游走向国际化。(记者吴坤莹)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