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赐贵:扎实推进大研讨大行动活动 不走过场务求实效

作者:刘麦 来源:南海网
2017-07-07 14:19:12
分享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海口7月6日消息(南海网记者刘麦)6日上午,海南省委书记刘赐贵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决定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建设美好新海南”大研讨大行动活动时间延长到9月底,要求全省各级各部门扎扎实实开展好大研讨大行动活动,不走过场,务求实效,以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大力弘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凝心聚力、奋力拼搏,推进海南新一轮改革开放,加快建设美好新海南。

省委副书记、省长沈晓明,省委副书记李军,省委常委王瑞连、张琦、胡光辉、蓝佛安、肖莺子、肖杰、严朝君、张韵声出席会议。省政协主席于迅、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宪生列席。

会议强调,全省上下要高度重视开展好大研讨大行动活动,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特别要原原本本学习、深刻领会习总书记2013年视察海南重要讲话精神实质。过去两年,海南通过开展投资项目百日大会战、服务社会投资百日大行动,生成和推动了一批项目,锤炼了一批好干部。开展大研讨大行动,要认真吸收这些好经验好做法,使大研讨大行动的过程成为全省上下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奋力拼搏,加快建设美好新海南的过程。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好干部、培养好干部、用好好干部,进一步完善考核激励机制,在全省形成干劲十足、你追我赶的良好态势。会议决定将大研讨大行动活动时间从8月底延长至9月底。

会议传达学习了刘奇葆同志在海南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认真结合实际抓好学习贯彻。要进一步加大创文工作力度,推进文明创建不断深入开展;要认真总结文明生态村创建的好经验好做法,丰富和提升文明生态村建设内涵,改善农村生态环境,提高生态经济发展水平,全力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美丽乡村”;紧紧围绕“全省人民的幸福家园、中华民族的四季花园、中外游客的度假天堂”三大愿景,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不断推进精神文明建设。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