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会展局组团参加中外会展项目合作洽谈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7-07 08:40:19
分享

2017年7月4-6日,第七届中外会展项目合作洽谈会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海南省会展局组团参加了此次洽谈会,海南省会展局负责人在全球会展推介大会上推介了海南会展业发展情况。

该负责人指出,海南拥有中国最好的生态环境,是中国最大的经济特区和唯一的省域国际旅游岛,一年四季长夏无冬,发展会展业有着独特优势。特别是2015年,海南省委省政府将会展业列入12个重点发展产业,在体制机制创新和一系列政策措施的推动下,海南省会展业发展步伐加快。

该负责人强调,在未来的工作中,海南省将以体制机制创新激发会展业市场活力和创造力;依托特色资源和优势产业,积极培育会展品牌;加强会展硬件设施建设,提高会展承载能力;培育一批市场主体,加快形成链条完整、优势互补、管理科学、竞争力强的会展产业集群;加强国内外交流合作,提高会展业开放水平。海南省将不遗余力,从上述五个方面着手,上下联动,持之以恒,推动海南会展业健康快速发展。希望通过此次洽谈会,让更多的朋友了解海南、投资海南、扎根海南。诚挚邀请国内外会展企业、会展精英来海南投资会展基础设施,设立公司,办会办展,参会参展。

中外会展项目合作洽谈会(EPFIC)是《中外会展》杂志社全力打造、面向全球会展产业的B2B高效商务洽谈活动,已成功举办六届。自首届以来,出席洽谈会的国内外会展专家累计超过9000人,积累了超过1000家的有效VIP专业观众数据库,成为EPFIC品牌竞争力与核心服务的有效支撑。此次洽谈会有来自境内外会议、展览、活动的主办单位及政府管理职能部门产业链的近2000人参会,期间举办超过20项活动,展览区1600平方米。

此次洽谈会,海南省会展局组织了省内有关行业协会、组展企业、会展服务企业及会议型酒店等14家单位的32名代表参展参会,主要展示了近年来海南会展业发展成果,同时,有5家重点会展企业也展示了各自企业形象、服务产品及合作项目等情况。通过推介和现场对接,我省代表团共洽谈成功5个意向合作项目。 (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