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晓明与10家央企负责人就央地合作进行交流

作者:梁振君 来源:海南日报
2017-07-06 08:34:40
分享

7月2日至4日,省长沈晓明在海口分别会见了来琼参加中央企业助推“美好新海南”建设座谈会的10家央企负责人,就深化央地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广泛共识。

中核集团董事长王寿君,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董事长胡问鸣,中国盐业总公司董事长李耀强,中交建集团董事长刘起涛,中国保利集团公司总经理张振高,中广核集团公司总经理张善明,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总经理王彤宙,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总经理庄尚标,中国联通总经理陆益民,以及华侨城集团负责人参加会见。

沈晓明对央企长期以来给予海南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海南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开展大研讨大行动活动,加快建设美好新海南。海南与央企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和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近年来,大批央企在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中建成了一批重大项目,带来了先进的技术装备和经营理念,作出了新的贡献。他表示,省委、省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央企在海南的发展,把最优质的资源配置给最好的投资者,努力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和生活环境。10家央企负责人表示,他们十分看好海南未来发展前景,将继续加大在海南的投资。双方就央企参与我省十二个重点产业、城乡基础设施建设以及国资国企改革等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取得广泛共识。

副省长李国梁,省政府秘书长陆志远参加会见。(记者梁振君)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