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旅游产业拟签约项目45个 协议投资超1700亿

作者:王琛 来源:新华网海南频道
2017-06-30 08:59:36
分享

6月28日,由海南省旅游委主办的2017海南旅游产业招商推介会在海口举行。本次招商推介会拟签约45个旅游产业项目,协议投资额超1700亿元。

据了解,2017海南旅游产业招商推介会拟签约海口市海南联合旅游广场项目、海口市世外桃源休闲山庄项目、三亚市吖啦咪苗寨项目、三亚市途家合作项目等45个旅游产业项目,涉及主题公园、特色小镇、田园综合体、星级酒店等多种旅游业态,项目覆盖海口、三亚、儋州、文昌、万宁、乐东、澄迈、陵水、昌江、保亭、琼中、白沙等十多个市县。

推介会上,海南省旅游委主任孙颖介表示,为进一步推进国际旅游岛建设,海南省委、省政府提出做大做强12个重点产业,把旅游产业被放在首位,全省上下以深入推进旅游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点、线、面”相结合为方式,以促进旅游产业全区域、全要素、全产业链发展为基调,以实现旅游产业全域共建、全域共融、全域共享为目标,全方位推进全域旅游示范省建设,基本形成了“日月同辉满天星、全省处处是美景”的全域旅游发展新格局。

据了解,随着海南省旅游基础设施快速改善、服务意识进一步增强、投融资渠道不断拓宽,以旅游为龙头的现代服务业成为推动经济增长的主要力量。“十三五”期间,海南将以推进旅游重点项目建设为抓手,积极推动旅游产业转型升级,促进旅游产业健康快速发展。计划建设488个旅游项目,总投资额达8393亿元。(王琛)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