儋州综合招商推介会签约10个项目 总投资额达85亿元

作者:姚少龙 李珂 来源:南海网
2017-06-28 12:36:00
分享

儋州综合招商推介会签约10个项目 总投资额达85亿元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儋州6月28日消息(南海网记者姚少龙 通讯员李珂) 6月27日,儋州市举行综合招商推介会,围绕“双新”发展战略和“十三五”规划,针对七大重点产业进行招商项目推介及城市综合推介。现场共签约项目10个,总投资额达85亿元。

此次参加签约项目的投资方实力较强,投资意向明确,且大部分项目已完成初步选址。项目的成功签约,不仅为加快推动儋州产业转型升级,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储备了一批实实在在的项目,对促进儋州经济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据介绍,在签约的项目中,福瑞特新能源汽车园项目总投资额达16.8亿元。该项目由海南福瑞特客车制造有限公司负责建设,项目规模前期是利用东成粮库现有场地、厂房以及丰华小区现有临街铺面开展生产与经营,项目主要是组装生产新能源商用车及电动汽车充电桩等。

另外,在观光农业旅游领域,儋州市还与投资方签订了光村银滩旅游区开发、那大镇中国农业公园侨南旅游公园、雅星农业观光、万亩生态茶旅融合等6个合作项目,投资金额均超过1亿元以上。其中投资额超过10亿元的项目有2个,分别为那大镇罗屋美丽乡村建设项目和雅星农业观光项目。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