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互联网+众创中心“媒体驱动”年产值超2亿元

作者:徐静涵 周静泊 来源:南海网
2017-06-28 10:53:50
分享

海南互联网+众创中心“媒体驱动”年产值超2亿元

海南互联网+众创中心开园一周年,6月28日,园区将举办系列活动庆祝一岁生日。南海网记者 徐开飞 摄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海口6月28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徐静涵 周静泊)6月28日上午,海南互联网+众创中心(下称众创中心)举办开园一周年系列活动。活动现场,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编委、互联网+众创中心运营负责人陈书焕在汇报园区一周年工作时说,众创中心园区依托海南日报报业集团强大的媒体资源优势,以“媒体驱动”为核心力量,助推入园企业实现“快人一步”的发展。

据陈书焕介绍,海南互联网+众创中心坚持以权威平台为依托、以品牌创建为抓手、以媒体驱动为优势、以股权投资为方向,在团队的高效运营下,园区整体呈现出较好的发展态势。不仅吸引到一批来自国内外、省内外的知名企业落户,更是在资格认定、股权投资、园区产值、企业融资等方面取得了骄人成绩。

海南互联网+众创中心“媒体驱动”年产值超2亿元

  海南互联网+众创中心举行开园一周年活动。南海网记者 徐开飞 摄

园区先后被认定为海口市首批市级重点互联网众创空间、海南省首批省级重点互联网众创空间、海南省首批省级重点科技型众创空间,并成功申请政府补助资金300多万元。过去一年,30多家入园企业勇于创新、奋力创业,其中,有12家企业在企业融资、盈亏状况、企业创新力、自主研发能力、新增员工数量、社保缴交员工数量和引进高端人才等指标考核中表现优秀,被评为“2017年最具成长性企业”。

同时,经过一年运营,园区年产值超过2亿元,提供就业岗位500余个。据统计,一年间,园区帮助13家企业获得海口市互联网扶持资金;帮助10多家企业获得融资,其中两家是1000万的实际融资和2000万意向融资;8家企业在国家和省级创业大赛中获奖;两家企业与主板上市公司形成合作。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