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国家高新区坚持“四个瞄向”,提交18个投资项目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6-26 16:06:38
分享

海口国家高新区坚持“四个瞄向”,提交18个投资项目
海口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江主持媒体通气会

为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省七次党代会精神,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扛起领跑海口实体经济发展的龙头担当,按照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对招商工作的指示,高新区围绕十二大重点产业,放眼一带一路及琼州海峡经济带建设,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大力开展系列招商活动,取得了显著成效。6月26日,海口国家高新区召开媒体通气会。在海口市政府副市长鞠磊今日主持召开的专题会上,高新区报送项目全部审议通过,将在6月27日举行的海南综合招商活动上签订18个项目和1个合作协议,总投资额为256亿元。

受海口国家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林一民委托,海口国家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韩青在媒体通气会上通报高新区2017海南综合招商活动签约项目情况,海口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江主持媒体通气会。郭志伟副书记、陈雄调研员、蔡东海调研员及30多家省内外主流媒体记者参加媒体通气会。

据了解,年初以来,为适应新常态下经济发展和美安生态科技新城在海南省实体产业中的战略地位需要,高新区招商引资开始转型发展,提质增效,系列招商引资活动坚持按"四个瞄向"的要求推动,即一是瞄准世界500强企业和央企;二是瞄准前沿科技、新兴产业和互联网+项目;三是承接发达地区产业转移,引进符合产业导向和生态要求的项目,协同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等地区的高新区等产业园区开展交流合作,建立园区间一体化发展新模式;四是引进能够带来中下游产业链的龙头企业项目和培育重大税源的项目。

为了做好2017海南综合招商大会的前期各项准备工作,海口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林一民高度重视,精心谋划,带领招商队伍主动出击,按照"用最好资源与最好的企业合作""多规合一""生态环境保护"等原则,登门精准对接,众多项目相继达成合作意向,将在综合招商活动期间陆续组织签约。截至目前,19家拟签约企业单位嘉宾已全部确定出席,并于今日陆续抵达海口,其中不乏中国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负责人。

(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