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禁毒日 海南表彰一批禁毒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

作者:陈丽娜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7-06-26 16:04:49
分享

国际禁毒日 海南表彰一批禁毒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

全省禁毒三年大会战第一阶段总结表彰大会现场。南海网记者 刘洋 摄

国际禁毒日 海南表彰一批禁毒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

海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赐贵为先进集体颁奖。南海网记者 刘洋摄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海口6月26日消息 (南海网记者 陈丽娜 )6月26日是国际禁毒日,当天上午,海南禁毒三年大会战第一阶段总结表彰大会在海口举行。今年以来,全省各市县、各部门大力开展禁毒重点整治工作,在预防宣传、破案攻坚、禁吸戒毒等工作中涌现出来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现场表彰了50个先进集体和100名先进个人,以及在禁毒三年大会战第一阶段期间破获毒品大要案件的有功单位。

国家禁毒办常务副主任、公安部禁毒局局长梁云宣读国务委员、国家禁毒委主任、公安部部长郭声琨同志的重要批示。

海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赐贵出席会议,并为先进集体颁奖,省委副书记、省长沈晓明主持会议,省委副书记李军宣读第一阶段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