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综合招商活动进入倒计时 已落实签约项目284个

来源:人民网
2017-06-26 16:04:49
分享

原标题:40余场投资推介活动将精彩纷呈

记者25日从省商务厅获悉,以“美好新海南 投资新机遇”为主题的综合招商活动进入倒计时阶段,40场投资推介专场和项目考察活动,1场全省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及“海创会”“海商会”两场博览会正在紧锣密鼓地作场地布置、项目审核、嘉宾迎接等最后的准备。

根据最新的活动方案,27日上午由市县主办20场投资推介会和项目考察活动;28日上午省直部门主办17场专题推介会,下午举办境外企业、台湾企业2场合作交流会;28日当天在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剧院,还将举办形式多样的多场民族特色文化演出,向嘉宾展示原汁原味的海南民族文化;29日上午将举办海南省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7月3日,国资委领导将率领多家央企来海南省深入交流、洽谈合作,届时将在海口举办一场央企合作交流会。

与此同时,本次综合招商活动还配套了两个博览会,分别是“2017世界海商大会暨首届世界海商精品博览会”(“海商大会”)和“2017海南国际高新技术产业及创新创业博览会”(“海创会”)。两个博览会均为首次举办,不仅是为广大客商提供一个充分展示、深度交流的平台,也是对本次招商活动的有效延伸,以增强活动的平台功能性。

据了解,海南省综合招商活动项目对接成效显著。年初以来,各市县、洋浦经济开发区和海垦控股等单位共策划了374个重点招商项目。据初步统计,已落实签约投资协议284个,协议投资额4209亿元。

分享

推荐